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北城定期定額推薦計算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4737華廣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寶盛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4164承業醫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3229晟鈦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一枚月亮 落在月牙泉里 一場風沙 淹沒了樓蘭古國 一次沙漠之旅 見證了一個王朝的興衰 風改變了溫柔的性格 粗暴地撕裂 一片灰朦的天空 黃沙吞噬了整個王國 彈指揮間 光陰與歷史消融 我赤足踏上荒涼 黃沙飛過天 那一股莫名的悲傷 在天地間 牽引著我的思索 仿佛聽到一縷 來自幾千年前的歌聲 帶著憂傷四處飄揚 沙漠上的殘墻敗院 沒了往日的輝煌 當年的駝隊杳無蹤跡 一只孤鳥 盤旋在旅行者的上空 好像在指引我 走入一個不滅的神話 那群美麗的樓蘭少女 在駝鈴聲中起舞 那纖巧的足尖踏著音韻 呼唉風景不再蒼涼 我的樓蘭古國 心中還有太多的記憶 被風沙隔離了過去 只有夢還沉醉在孔雀河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有關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4、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5、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6、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7、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獨坐屏幕前,想著,今天過后,又長了一歲。哦,不,是老了一歲,不禁有些滄涼。但是,我安慰自己,大家一起過的生日雖然很熱鬧,卻少了一份情調、一種情懷。所以,我還是獨自享受這片刻的時光,快樂而安祥。一個人的生日,就只有我一個人,再沒有另外一個人。 9、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0、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11、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13、月明星稀,難敵孤寂。廿五歲月,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15、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16、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18、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現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過去就過去吧,爭取過努力過就好! 1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1、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誰會記得?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 22、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2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24、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25、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 27、感謝多少年前的今天那個偉大的女人生下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2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30、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1、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2、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生日,男神說早把自己送給我,滿滿的感動。 5、快到我生日了,我知道沒人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6、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9、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10、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1、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2、要不是我爸一大早就在廚房燒菜我媽買了我喜歡的慕斯蛋糕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誕節也是我生日哈哈哈。 13、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4、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15、最后,祝我生日快樂,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祝我所有朋友快樂! 16、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17、在我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8、不少人過生日時都感慨“又老了一歲”,感覺這樣不好,有違生日的喜慶氣氛。其實可以說“哈哈,又多活了一年”! 19、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1、今年可能是最難的一年 經歷了太多 看錯了很多 希望從今天起 好的 壞的 都是風景 余生不負自己 路很長 干就完了!最后 祝 自己生日快樂,待我歸來! ? 22、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快樂是什么?快樂是勞動,在勞動中得到快樂;快樂是創造,在創造中吸取快樂;快樂是給予,給予別人,快樂自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快樂是奉獻,方便了他人也充實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以后的每一天幸幸福福。 25、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庭和睦! 26、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27、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2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0、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適合自己生日發朋友圈的穩拿 1、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后,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3、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5、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6、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我生日,沒有祝福,沒有問候,沒有禮物,沒有驚喜,沒有感動,什么都沒有。 8、今天是冬月初六,祝我生日快樂吧。 9、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2、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14、明天我生日期末考第一天不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暖友路人請祝我生日快樂期末考好^謝謝 15、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讓人心痛、壓抑、寂寞、無耐。回想起往日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感嘆年少無知,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19、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又成長了一歲,知歲月如梭,行人生之路,達夢想彼岸! 21、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22、一個人的生日,今天陽光很好,今天我會想起母親和父親,今天會收到朋友各種渠道的祝福。今天我會早起,今天我會在上班的路上,今天我會是一個人。沒有蛋糕,沒有她,只有祝福,只有遇見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祝自己生日快樂,愿心向陽光,愿家人安好。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25、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7、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8、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29、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跟那些在乎我的人說聲,你們TMD都要好好的! 30、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四十多年前,有個男孩和他的伙伴們特別期盼過年。因為,他們興許那幾天能吃上幾頓大魚大肉,穿上沒有補丁的衣服。 在物質極度匱乏的歲月里,“過大年,討彩頭,吃魚吃肉穿新衣”的這種誘惑,一刻也沒離開過孩子們渴望溫飽、企盼幸福的夢境。他們從年頭盼到年終,等到生產隊決算分紅,沒想到自己的美夢還是被“超支戶”擊破了。 何為超支?家里人口多、勞動力少,大人掙的工分不夠支付口糧錢,年終決算倒欠集體的。一個生產隊,五六十戶人家,“余錢戶”寥寥無幾,“超支戶”占了九成。 沒錢過年,怎么辦?大家小戶就賣掉幾只雞蛋,買回兩張紅紙,自己刻喜紙、寫對聯。找出衣服洗一洗,舊中擇新過年穿一穿。水蕩人勤快,過年的魚早就養在水缸里。年前,生產隊會殺兩頭豬,給各家各戶分上幾斤肉。 水蕩村舍地勢低洼,人們種不了花生,只能在荒圩廢地上長幾棵向日葵。收下的葵花籽舍不得吃,留著過年當“彩頭”,招待拜年的親朋和鄰居。過年的“彩頭”五顏六色,品種不一,主要有炒熟的蠶豆、黃豆和爆米花之類,葵花籽成了“彩頭”里用來壓軸的“主角”,少而金貴。盡管如此,孩子們也不是想吃就能吃到“彩頭”的。 也許是窮則思變吧,甫一放假,那個男孩就呼朋引伴,忙碌起來。他們準備在大年三十晚上,挨家逐戶去“蓋糧印”、送祝福,以此換來“彩頭”,過個富足而有意義的新年。 大集體時代,蓋糧印是生產隊糧食保管員干的活。每到秋天,生產隊打下稻谷,都要在打谷場上曬干后才運進糧倉。太陽落山前,攤曬在場上的稻谷被大人們收攏起來,堆成一座座金燦燦的小山。此時,保管員拿來稻囤印盒,小心翼翼地在這一座座糧山上蓋著密密麻麻的白色長方形印記。第二天清晨,保管員驗印時,看到印記依然清晰,說明糧食沒遭偷盜,這才允許人們破印曬稻。這些方方正正的印記,在經年累月食不果腹的人心中,是何等的神圣!除夕之夜,孩童們到各家去“蓋糧印”、送祝福,自然受到歡迎。不知何時,“蓋糧印”就成了蘆蕩水鄉人過年的特有習俗。 有一年,男孩的父親幫他做了一個簡易的“糧印”:用一只小蒲包裝上生石灰粉,用繩子的一端扎好包口,另一端系在一根木棍上。當蒲包的底部接觸地面時,石灰粉就會從蒲草的縫隙里滲漏出來,地面上便拓出方方正正的白色“糧印”。 大年三十晚上,華燈初放。男孩剛吃完“團圓飯”,就迫不及待地叫來三個小伙伴,提著“糧印”去送祝福。他們分工明確,膽大臉厚的一路叫喊——“稻船到家啦!”膽小心細的負責蓋印,還有兩個年齡略小的負責拎口袋收“彩頭”。每到一家,他們必先恭喜大伯、大媽“新年發大財”,再到人家院內、屋里賣力地蓋著“糧印”。大人們樂得合不攏嘴,一邊應和著他們說“發財”,一邊從家里拿出“彩頭”…… 有的人家出手大方,“彩頭”給得多,他們就懂事地道謝。逢到主人舍不得多給,他們就連聲說“再長長財!”于是,女主人一開始故意不多給,等他們說聲“再長長財”,就再抓上一把,然后舒心而爽朗地笑起來。剎那間,小院里的聲聲歡笑溫暖人心。 現在想想,大人們絕非是逗孩子玩,只是想多討幾句吉利話。那年月,誰不盼望“稻船到家”?辭舊迎新之際,孩子們吉利、喜慶的“送糧蓋印”和溫暖人心的祝福叩門而入,將大人思慮多日的無錢過年的憂愁,化為對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盡管物質是貧乏的,但人的精神卻飽滿而豐富。正因為有了這種艱苦奮斗、不怕困難的精神和勤儉節約、樂觀向上的品質,人們才走出生活的困境。 一晃四十余年過去了,那男孩如今已跨入“爺爺”隊列,可對當年結伴拜年討彩頭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 那個男孩,就是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心情不好的句子 傷感 一、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二、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六、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七、最怕的感覺是他伸出手要握住你的手,你小心翼翼的終于確定他是真心誠意的才敢伸出手去握住,他卻收回了手嘲笑你這個好騙的傻子。 八、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九、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要遇到幾個人渣才會長大。 十、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十一、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十二、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三、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四、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十五、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我說我要放棄了,然后我刪掉了你所有的聯系方式,對旁人絕口不提你我的過往,但深夜里夢中驚醒,還是會想起你,可是你懷里已有了旁的人,但這些我都不能告訴你。 十七、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扎心傷感的心情句子 一、明明喜歡的是你,卻要裝做無關痛癢的開著你跟別人的玩笑。 二、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去想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五、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六、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七、我會學會忘記你,放下你,不再為你心痛,不再為你擔憂,從今往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八、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九、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十、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十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二、若我再見你,我該如何問候,以眼淚,以沉默。 十三、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地扎進我的心里。 十四、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五、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十六、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十七、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十八、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發朋友圈的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二、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三、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四、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五、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七、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八、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九、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十一、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十二、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三、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余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后,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只是合適而已。 十四、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十八、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國防ai概念股精選-緯創【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2024】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2024】ai5g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kps 的頭像
    g66jkps

    黃琬旭的評價心得

    g66jk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